关键字

南京:10岁女孩书店看书遭7旬老汉3次猥亵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时间:2017-07-11 12:13:00

南京一名十岁女孩在书店看书时被七旬老汉连续猥亵三次,因为年幼女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并没有反抗,幸好孩子的母亲及时发现向警方报了警。老汉因涉嫌猥亵儿童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女孩:玩电脑遭猥亵毫无反应

7月9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淮海路警务工作站接到市民张女士的报警称,自己在书店抓到一个老色狼,对自己10岁的女儿乱摸。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了张女士正抓住一个老人不松手,民警调取了相关监控后,将涉事双方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老人交代自己姓罗,今年70岁。当天在书店买书,路过书店卖电脑的柜台时发现一个小女孩正在独自玩电脑,他看到小女孩长的可爱身边又没人就动了歪心思。于是他假装看电脑凑到女孩身边,伸出手摸了对方一下,随即就离开了现场。等到他在书店转了一圈回到这个柜台时,却发现女孩还在专心的玩电脑,似乎对刚才发生的事完全不知晓。

于是罗某故技重施又凑近女孩,这次他将手放进口袋,隔着裤子再次摸了对方一下。罗某得手后再次观察女孩发现对方还是没反应,在绕后半圈后再次对女孩伸出魔爪。就在此时孩子的母亲张女士从其他地方回来,刚好看到了罗某猥亵女儿的一幕,立即上前抓住了对方。

目前,罗某因涉嫌猥亵儿童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