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陕西宝鸡:39岁男子因停车纠纷持刀捅死停车场管理员

  来源:华商网  发布时间:2017-06-21 17:25:00
       昨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接到读者反映,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宝鸡高新区天王镇,在事发停车场入口附近,仍残留着长约20米的血迹。

昨日上午,因停车引纠纷,一男子持刀捅死停车场管理员。

昨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接到读者反映,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宝鸡高新区天王镇,在事发停车场入口附近,仍残留着长约20米的血迹。据死者家属反映,被害的男子39岁,姓梁;持刀行凶者姓张,两人为同村村民。

昨日下午4时许,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相关负责人对华商报记者说,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和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因张某将车停放在停车场入口附近并拒绝挪开,与停车场管理员梁某发生争吵,梁某拨打110报警。后来,梁某突然扇了坐在车上的张某两巴掌,张某猛地推门下车,持刀捅向梁某。据监控显示,事发过程不足4秒。

 
 

民警赶紧与周围群众一起将张某控制,并夺走其手中的刀,辅警搀扶梁某将其送往医院(医院距离事发现场约100米)。根据尸检初步结果,梁某左侧肩胛骨下方的动脉血管被戳断,死于失血过多。华商报宝鸡记者 赵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