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江苏靖江荷花村:骨科医生在诊所遇害身亡 行凶者已被抓获

  来源:现代快报 毛晓华  发布时间:2017-04-25 11:05:00

4月22日晚7点左右,泰州市靖江斜桥镇荷花村,村道一片漆黑,行人稀少。突然,一声刺耳的叫喊声打破了静谧:“不得了,杀人啦!”当晚,靖江骨科名医沙亚军被发现倒在了血泊中,不远处,有散落一地的百元大钞和一把泛着寒光的尖刀。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目前靖江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患者家属送饭时发现血腥一幕

4月23日中午11点多,现代快报记者赶到靖江斜桥镇。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案发地点——沙亚军骨伤科诊所。这座典型的农村三层别墅,坐落在村里主干道路边,前后有三间。据现场村民介绍,前面的三层别墅是沙亚军平时坐诊及个人休息的地方,而后面的楼房则住着全国各地慕名前来就诊的病人,中间隔着一个院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案发地停着一辆警车,别墅门口拉起长长的警戒线,紧闭的大门内,坐着两名公安。

村民张留珍是当天第一个发现沙亚军被害的人,也是第一个跑出门大喊救命并拿出手机请别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回忆起当时的一幕,她仍然心有余悸。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