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成都彭州市隆丰中学:女生打女生35秒掌掴14次

  来源:中国青年网  发布时间:2017-04-04 13:40:00

    四川彭州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件 视频显示:女生35秒内被掌掴14次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 李永鹏 实习记者 崔楠)近日,一段“彭州隆丰中学校园暴力”的视频在微博流传。4月3日凌晨,微博#平安彭州#发布警情通告,称视频中纠纷原因、双方参与者等基本情况已初步查实,目前相关职能部门正积极开展调查教育处理中。彭州市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事发时间约在3月30日前后,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最终的结果以警方发布为准。

  据网传视频显示,一黑衣女生在高处让一绿衣女生站好,在随后的三十五秒内扇绿衣女生耳光共计十四次。随后打人女生又对身旁另一短发女生进行脚踹、扇耳光等行为。视频中打人女生不断发出“牛皮呦”、“啥意思”等一些侮辱性语言。

  在视频拍摄时,有两位老人从旁经过,拍摄者对路人说:“婆婆你们走快点,别把你们误伤了,这是学校里混社会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微博截图

  4月3日凌晨,微博#平安彭州#发布情况通报。

  通报称:

  对网传近日我市女学生被打视频,彭州警方高度重视及时介入调查,经初查系我市隆丰中学在校生因纠纷引发校外打架。目前视频中纠纷原因、双方参与者基本情况等已初步查实。因当事双方均系未成年人,我局与相关职能部门正积极开展调查教育处理中。市公安局一直高度关注校园治安安全及周边社会治安环境,依法严惩一切危害学生安全的行为。再次感谢广大市民的关心和支持。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