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长春:深夜上百出租车围堵一辆路虎

  来源:新文化网  发布时间:2012-10-23 19:24:00
 
长春街头警车、百辆出租车围追一辆路虎
 

被撞出租车 视频截图

  据长春电视台城市速递报道,10月19日22时30分许,近百辆出租车追着一辆路虎车跑,而在追赶的队伍中还有一辆警车。

  在疯狂追赶90分钟后,路虎车终于在20日凌晨在桂林路胡同停了下来,记者赶到时,路虎司机已经被带到交警队。

  百车一起围追堵截一辆路虎,这事还得从19日22时30分的一起交通事故说起。一位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说,这辆路虎车在人民大街由北向南行驶,闯了红灯,把他的车给撞了,随后路虎车就跑了。

  王师傅的车左前轮几乎被撞掉,车身变形严重,当王师傅缓过神准备追赶时才发现车子已无法开动,就在这时,目睹了整个过程的的哥孙师傅赶紧开车追了上去。孙师傅说,这辆路虎车先是在人民大街闯了红灯,接着跑到了自由大路又跑到二道区,随后又开到了经开区,紧接着又从卫星路绕回到人民大街。

  在此期间,孙师傅通过电台向队友们求助,围堵的队伍逐渐壮大,一时间有近百辆出租车加入,王师傅随后报了警。当时在解放大路平阳街的位置,警察已经将路虎车堵住,但路虎车又从一边的小胡同逃跑。

  几次遭遇堵截的路虎司机慌不择路,最终在行驶到桂林路胡同时,为躲避路中央的建筑材料撞倒了路边的私家车,最终车子被卡住不能动弹,此时他已经绕城跑了50多公里,整个过程中又有10辆车被他撞坏。

  在交警队,经检测,路虎司机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49毫克,属于醉酒驾车。经讯问,路虎司机姓赵,23岁,是一名应届毕业的大学生,无证驾驶,并且路虎车涉嫌套牌。

  交警表示,赵某的行为已经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案件还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