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西安长安区官堰村村长酒后刀砍村民 致两七旬老人重伤

  来源:法制晚报  发布时间:2016-08-04 00:17:00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殷玉鑫 王哲)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近日,有网友在爆料,陕西西安市一名村干部吕某带人闯入该村村民袁某家中,将其家人打成重伤。昨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更新微博称,长安警方已经对此刑事立案,目前正在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全力抓捕。

昨日袁某的一名亲属接受法晚记者采访时称,7月28日晚,袁某正在村口与村民闲聊,被吕某及其儿子撞见,吕某及其儿子便动手打骂袁先生,后因村民劝架而结束。没过多久,吕某带着十五、六名携带有铁棍和砍刀等作案工具不明身份者,闯入袁某家中对袁某年近八旬的岳父母进行殴打,期间使用了刀具等凶器。两位老人被砍倒后,吕某等人旋即驾车离去。随后,袁先生的岳父岳母被村民送往医院急救。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显示,77岁的袁某岳父右腕部骨折,动脉、神经以及屈肌断裂;而76岁的老伴颅骨破裂,颅内出血,由于伤势过重,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抢救。

昨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分局警方更新的微博内容显示: 7月28日晚,长安区滦镇官堰村发生一起打架伤人案件,该村民吕某(该村村干部)等人将同村袁某、魏某打伤后潜逃。接警后,辖区滦镇派出所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伤者送医救治并展开调查。目前,长安警方已刑事立案并全力抓捕相关嫌疑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