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南郴州市五里牌镇敬老院热水灶意外事故2死5伤

  来源:华商网  发布时间:2016-06-04 12:00:00

 

2016年6月3日17时20分许,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五里牌镇敬老院发生一起自用热水灶意外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6月4日15时40分许,郴州市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就此事回应媒体记者称,目前善后事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该工作人员介绍,1名敬老院五保老人和1名工作人员在事故中丧生。1名敬老院五保老人和4名工作人员受伤后被紧急送往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目前,相关人员情绪比较稳定,敬老院恢复了正常的生活秩序,相关职能部门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测和事故原因分析调查。

上述工作人员发来的一份《情况说明》显示,截至6月3日晚上11时30分,五里牌敬老院意外事件已完成了阶段性处理。2名死者遗体已经从敬老院运往死者亲属指定地点,受伤住院的五保老人病情已得到控制,其余4名伤者已无生命危险。

佰佰安全网新闻加点料

现阶段,苏仙区、五里牌镇及区直相关部门正按照应急预案对事故后续工作进行有序处置,区主要领导对死者家属、住院人员及敬老院人员进行了慰问。目前,相关人员情绪比较稳定,敬老院恢复了正常的生活秩序,相关职能部门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测和事故原因分析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