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深圳:牵引车肇事 29辆车连环撞伤6人

  来源:南方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22:39:00

肇事牵引车车头严重变形。

肇事牵引车车头严重变形。

  昨日下午5时18分许,在(深圳)南坪快速接水官高速路段往布龙收费站方向前100米处,一辆牵引车先后撞上约29辆汽车,造成6名乘客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轻。昨晚9时30分,南都记者从市第三人民医院获悉,其中伤势较重的4人经过抢救均脱离了生命危险,已转移至住院部治疗。事故导致南坪快速该路段被封堵一个多小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事故现场车龙连绵约百米

  事故发生在南坪快速接水官高速路段,在往龙岗方向距布龙路收费站前100米处,在延绵近百米的事故车辆中,处在最前面的是一辆牵引车,其驾驶室损毁比较严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前轮离地悬在空中。牵引车车身左侧是两辆受损的小车,其中一辆小车和牵引车的左侧紧紧咬在一起,车身已经变形了,身后的一辆小车同样是变形严重。牵引车的右侧还有两辆受损的小车。牵引车的身后,是近百米长的受损车辆。

  南都记者粗略数了一遍,受损的车辆有20多台,从牵引车往后面走,可以看到其中一辆侧翻,另外一辆装满了石块的货车完全倒过来,其他车辆都不同程度被撞坏。事故点后面的南坪快速上,交警设置了警戒线,车子暂时无法通过。

  29车连撞,导致南坪快速接水官高速路段,拥堵一小时。

  被撞翻的汽车

  车主开始以为是颠簸声

  南都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中受伤的乘客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一些留在现场的车主还原了事发时的状况。

  昨日下午5时许,张先生开车正准备通过布龙收费站,突然听到后面有碰撞的声音,“刚开始听到声音,还以为是货柜车在路上颠簸发出的声音,没有回头看,也就两秒钟左右,车子就被撞了”,张先生的车子右侧几乎完全被损毁,当时车上只有他一个人,“如果副驾驶有人,肯定受伤了。”张先生怀疑牵引车是失控了。

  牵引车从左侧撞上张先生车子后,又从右侧撞上了经先生的车子。经先生介绍,“当时听到追尾的声音,来不及回头看,牵引车就过来了。”车上的经先生一家三口并未受伤,而失控牵引车继续往前撞到了王先生的车子。

  水官高速布龙收费站车祸时间段视频截图

  车祸现场

  王先生昨日下午开车到大运中心去加班,在布龙收费站入口处排队拿卡,“突然听到身后有很大的声音,扭头一看,一辆大车速度非常快地开过来,明显是失控了,就像是电影里面一样。”牵引车擦着王先生的车身开了过去,王先生并未受伤。

  撞完王先生的车子,牵引车又撞到了杨先生的人货车。杨先生回忆,听到车子的撞击声才发现有异常,“一下子就过来了,非常快”,所幸杨先生人没有大碍。

  朱先生的车子处在最前方,和牵引车紧紧卡在一起。据他回忆,“只听到轰轰的声音,然后发现自己的车子不停使唤了,想刹车也刹不住,回头看到一辆牵引车从后面推着自己。”最后朱先生的车子将马路中间的隔离墩撞翻后才和牵引车一起停了下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