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东茂名5岁女童遭16岁少年虐打致死 下身赤裸被抛竹林

  来源:金羊网  发布时间:2016-02-20 11:56:00

茂名警方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作案动机还在进一步调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全良波报道:2月16日,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蒲炉塘村梁先生接到了悲痛欲绝的消息,5岁长女出去玩后,再被发现时满身伤痕,已经失去生命体征。昨日,茂南公安局通报称,经过20小时侦查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据悉,嫌疑人生于2000年,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据介绍,当天15时许,梁某妻子发现女儿不见了,赶紧叫全村人帮忙找。有人以为掉下池塘了,冒着5度的严寒光着膀子下水,打捞一个多小时还是没有找到。5点10多分的时候,村民发现竹林边有个蛇皮袋,打开一看,所有人震惊了。小女孩身上没有裤子,满脸是血。

一名蒲炉塘村村民说,医生赶到检查证实,小女孩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随后法医赶到,发现池塘隔壁猪圈有血迹,还有几个砖头上有血迹。法医鉴定称,小女孩是被砖头或者其它硬物活生生打死的,额头骨完全碎裂,额头两边都是窟窿。第二天法医解剖证实:小女孩脑浆破裂,头骨破碎,都是硬物钝器所伤。而小女孩下体、肛门完全破裂,肋骨断裂两条,肺两大块淤血。

昨日,记者从茂南公安局获悉,经过20小时紧张侦查,警方已经抓获犯罪嫌疑人。

茂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6日16时许,派出所接到有小女孩失踪的报警后,立即派出民警协助寻找。17时许,民警发现失踪女孩尸体,现场勘查认定为他杀。

该负责人说,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经过20小时侦查,警方锁定该村梁某辉(男,2000年出生)为犯罪嫌疑人,并迅速将其控制。经初步审讯,梁某辉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称,梁某辉已被刑事拘留,对于其作案动机,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