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北京丰台两名男子在地下室打架 1人被砍身亡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时间:2015-11-23 12:53:00

 丰台两男子打架一人被砍身亡

  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早晨7点多,两男子在丰台区右安门玉林东里二区一居民楼地下室内打架,其中一人被砍多刀后不幸身亡。地下室房东称,两人均来自内蒙古,平时关系较好。知情人透露,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

  昨天上午11点,地下室入口处仍有大摊血迹未被清理。事发现场周围拉上了警戒线,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

 

 

  地下室房东说,事发时她正在屋里睡觉。突然一名住户跑了过来称两男子正在打架,让她赶紧过去看看。房东的丈夫赶到现场,看到满地都是血,随即报警。

  多名目击者称,他们看到被砍男子躺在地下室入口处,右手支着墙,身上有多处刀伤。

  “两人关系较好,之前没发现异常。”房东称,两人二三十岁左右,都是内蒙古人,从事中控工作。其中,砍人者是被砍男子介绍过来租房的,两人分别住在两个房间,平时一块上班。事发后,民警调取了现场监控。

  急救医生称,他们赶到事发地后,发现被砍男子颈部、面部、身上有多处刀伤,流血很多,已无生命迹象。

  据知情人透露,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