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北京丰台:4名蒙面男子村委会砍伤村干部后逃离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时间:2015-11-08 21:12:00

 北京丰台:4名蒙面男子村委会砍伤村干部后逃离

  四人持刀追砍李先生。京华时报记者 张恒 摄

  4男子村委会院内砍伤村干部

  砍人者蒙面尾随 事后驾车逃离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张思佳)前天下午4点多,在丰台区王佐镇大富庄村村委会院内,4名蒙面男子持刀冲入砍伤一名村干部后逃离。村委会负责人说,事发后已报警,不清楚具体原因。目前,属地派出所正在调查中。

  被砍的李先生是大富庄村村委会干部,负责该村的水务等工作。当天下午,他开车引领一辆装载水管的货车到村委会。将车停好后,李先生安排货车司机卸货,多名男子拿着长刀向他砍去。李先生转身跑开,仍被一名男子砍到后背。他后背上的衣服被砍破。李先生绕着村委会院子转一圈后,跑进办公室内,办公室的4名工作人员赶到院中。一名村委会工作人员看到4名持刀男子跳上一辆黑色轿车,冲上去拿起铁桶把轿车后窗玻璃砸破,但轿车很快朝正北方向逃去。

  监控视频显示,前天下午4点24分,李先生引领货车进入村委会大院内卸货,一辆黑色轿车尾随其后,车内的4名男子持长刀向李先生砍去。视频中,4名男子均身材高大,头戴鸭舌帽,戴有口罩,手中拿有1米多长的砍刀,其中3人戴着手套。黑色轿车的车牌被挡,只有几个字母,并没有阿拉伯数字。

  大富庄村村委会李姓负责人称,村委会没有和其他个人或单位存在矛盾,并不知道4人的来历,也不清楚他们砍人的目的。事发后已报案,具体原因以警方调查为准。

  被砍的李先生说,最近也没有和别人闹矛盾,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砍伤。当天报警后,他到云冈派出所做了笔录,然后去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软组织挫伤”。李先生说,今天民警将安排做法医鉴定。

  记者从丰台警方了解到,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持刀男子已经离开现场。目前,属地派出所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