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南常德两团伙窜到小学内互相砍杀 场面混乱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15-09-15 17:31:00
湖南常德两团伙窜到小学内互相砍杀场面混乱(图)
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治疗

  常德两团伙在小学校园内互相砍杀

  红网常德站9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郭爽)今天下午,在常德市城区望江名苑小区门口附近,两团伙因利益纠纷在闹市街头火拼,甚至将砍杀的“战火”蔓延进学校,场面十分混乱。目前,有3名受伤 人员被送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其他主要参与者被移交启明派出所处理。

受伤人员
受伤人员

  下午3点,市公安局“四警合一”警务一大队接指挥中心通知:东升小学有人砍人。接警后,民警驱车赶到现场,见东升小学内有多人在相互砍杀,场面十分混乱。

  因为正值学生上课时间,危及校内学生安全。处警民警联合派出所民警火速出击,聚集持械斗殴的人见民警到来纷纷四处逃窜。此时,已有几名人员不同 程度的受伤。民警一边维持秩序、控制事态,一边将几名挑头肇事者当场制服,并把双方的主要参与者移交派出所处理,将几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此次事件是两团伙因利益纠纷,在望江名苑小区门口附近相互砍杀。打斗中,几名人员窜至学校,并与后方追杀的人员继续砍杀。目前,双方主要参与者已被移交派出所处理,其他具体情况正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