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西安警方查处鱼化寨“站街女” 拘4名涉黄人员

  来源:西安晚报  发布时间:2015-08-21 22:29:00

   本报讯 (记者王涛 实习生张茜 惠甜甜) 鱼化寨地区的“站街女”当街拉客、色情交易等涉黄违法犯罪行为,虽经多次打击,然而仍有个别人员铤而走险,以更加隐秘的方式进行。8月20日晚起,高新区警方出动200余警力,开展为期半个多月的扫黄行动。当晚,民警抓获4名涉黄人员。同时,高新区警方鼓励群众举报涉黄违法行为,一经落实最高可奖励2000元。

  据悉,鱼化寨地区有20万常住人口,算得上是西安比较大的城中村。当夜幕降临,“站街女”当街拉客、色情交易等违法行为开始露头。自从2014年3月以来,高新警方先后多次集中打击,警方发现这里的涉黄交易越来越隐蔽,难抓现行,以前的“红灯房子”不见了,而是转入“地下”,租住民房大门外拉客,谈好价钱后再将“顾客”带入住所内进行交易。当晚,便衣民警对鱼化寨地区暗访时,当场抓获4名涉黄人员,立即带回调查。
  公安高新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扫黄行动,继续保持对黄赌问题“零容忍”的态度,深挖组织者和“保护伞”,顺藤摸瓜、一网打尽,对于容留“站街女”的房东也要采取措施。在鱼化寨地区发布《告村民的一封信》,公布举报电话,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相关“涉黄”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与举报人1000元至2000元的奖励。截至8月20日晚11时,高新警方当晚触动警力200余名,警车15台次,共清查出租屋70间,核查居住人员360人,抓获可疑人员8人,查处涉黄案件2起,行政拘留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