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武汉男子当街抢小孩 孩子大喊“他是坏人”获救(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5-06-19 12:15:00

 

男子当街抢小孩 孩子大喊“他是坏人”获救(图)

视频截图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武汉玛利亚医院门口,一名“人贩子”伪装家庭纷争,公然抢夺小孩殴打老人,引发广泛关注。视频中小孩口齿伶俐,一直在呼喊“他是坏人”,向周围人求助,直到警察到场。

后经警察调查,黄衣人系吸毒人员,非人贩子,因吸毒致幻,抢夺小孩,殴打孩子爷爷,并称小孩为他朋友的孩子,事发后已被警方带走。黄衣“坏人”虽非人贩,但仍然提醒广大朋友,遇此类突发,及时呼叫警察叔叔,今天幸亏他们及时赶到现场,赞!

【孩子大叫,他是坏人,把他拉走】如果不是孩子机灵,爷爷舍身护犊,人贩子就将得逞。据网友@baby晓晓晓晓雯 爆料,今天在武汉玛丽亚医院门口,人贩子伪装家庭纷争,公然抢孩子!群众以为家事,不敢管,后有人报警,警察赶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朋友们,遇此类事件请伸出援手!

事实+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