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北京26岁女子不满被吵醒杀害两岁儿 其夫涉嫌帮助埋尸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时间:2015-05-14 16:47:00

点击进入下一页

庭审中,贾利园带着哭腔不断重复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庭审中,26岁的女子贾利园带着哭腔不断重复着这句话。仅仅因为两岁的儿子吵醒了自己睡觉,之前因夫妻矛盾蓄积的怒火和压抑突然爆发,她发狂地将儿子摔到地上。随后为了制止儿子的哭声,她用掐脖子、套塑料袋捂和蒙被子的方式,活活将孩子杀害,后与丈夫一同将尸体掩埋。昨天上午,二人一同在市二中院受审,贾利园被控故意杀人罪,其夫王远志涉嫌帮助毁灭证据罪、包庇罪。

  睡觉被吵醒杀死亲儿子

  昨天上午,个头不高的贾利园抹着眼泪走进法庭,其身后跟着丈夫王远志。听到四周响起拍照的声音,贾利园用双手捂住了耳朵。贾利园和王远志通过网上聊天相识并恋爱。25岁的王远志初中文化程度,曾因盗窃罪被判缓刑。

  因贾利园母亲强烈反对,二人共同生活了五年并生下两个孩子,但并未领取结婚证。

  据检方指控,贾利园于2014年10月11日7时许,在本市大兴区其暂住地内,因被其子小雨(化名)发出声音吵醒而气愤至极,将他摔在地上致其颅骨骨折。为制止小雨哭声,贾利园又用手猛掐其颈部,后将塑料袋套在其头上,并用棉被压盖,导致小雨死亡。当晚,王远志伙同贾利园驾车将小雨的尸体掩埋。王远志在侦查机关调查取证时,还故意作假证明包庇贾利园。同年10月15日,贾利园向警方投案,次日王远志被抓。

  看到儿子眼神情绪失控

  庭审中,贾利园表情痛苦,多次哭泣。她说,事发头天晚上11点多,她和孩子都睡觉了,王远志才回家。“我用家里的锤子打他,他就离开了。”之后,贾利园哄四岁的女儿睡觉,两岁的小雨单独睡在小床上。次日早上,她被一阵声音吵醒,看到小雨正坐在地上玩玩具,嘴里因嚼东西发出声响。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