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沈阳女子在商场内连偷9件衣服 价值5万多获刑

  来源:沈阳晚报  发布时间:2014-05-27 10:36:00

  2013年10月16日,唐某在卓展购物中心(以下简称卓展)三楼的“宝姿”专柜盗窃一件紫色羽绒服,随后走进了“薇欧拉”专柜,又偷了一件紫色风衣,此外还偷了“吉芬”牌羊毛针织套衫一件、羊毛针织开衫一件。唐某将这些衣物穿在身上后,又走进“安姬奥”专柜盗窃一件黑色针织大衣,得手后,她才离开商场。

 
  三天后,唐某再次来到卓展,先后盗窃“卡诺娇”专柜一件黑色皮衣,“雾道”专柜一件紫红色皮毛大衣,“That's ALL”专柜一件深驼色毛织上衣,“ISE”专柜一件米色开衫。这次,当唐某准备将盗窃的衣物穿起来时,被公安机关抓获。经统计,两次所盗衣物价值共计近5.3万元。
  日前,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侵犯了他人的财产所有权,已构成盗窃罪,应依法承担刑事责任。
  最终唐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梅天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