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货车司机醉驾肇事逃逸 祖孙二人被撞不幸身亡

  来源:今日咸阳  发布时间:2014-01-29 21:31:00

本报讯(记者赵方)1月24日,泾阳县泾干大街麻布巷十字,一名51岁的奶奶骑自行车载着1岁的孙子回家时,被一辆货车撞倒,最终祖孙二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泾阳交警表示,货车司机属醉驾,肇事逃逸负全责。

截至昨日,距离事发日已过去4天,位于泾阳县泾干大街麻布巷内的死者家中,众亲友仍在无比的悲痛之中。

“我儿子今年才1岁,我妈51岁,去年刚退休,好日子还没享受几天,就出了这事。”一间空房子内,离世老人的儿子张先生双眼通红地说,1月24日晚7时许,他的母亲骑自行车载着他儿子遛完弯回家时,行至泾干大街与麻布巷十字,被一辆重型厢式货车撞倒,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祖孙二人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张先生说,他们一家三口加上父母一起生活。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所有人都无法承受,他的妻子和父亲已多次昏倒。“出了这么大的事,肇事方家属只来过一次,就再也联系不上了。别人家都在喜迎春节,我家两口人就这么走了,让我们怎么过啊?”张先生悲愤不已。

据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王姓办案民警介绍,接到报案后的10余分钟里,警方便根据群众提供的信息成功将肇事车辆拦截了下来,拦截地点距离事发地约有七八公里。

在一份给张先生家人出示的交通事故认定书上显示,1月24日晚7时40分,肇事司机高某某醉酒驾驶一辆牌照为陕D61XXX的重型厢式货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泾阳县泾干大街麻布巷十字东三十米处时,与王某(张先生母亲)驾驶的自行车相撞,致自行车驾驶人王某、自行车乘坐人张某某(张先生儿子)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两车受损。

事发后,肇事司机高某某驾车逃逸。

目前,高某某已被警方刑拘,泾阳交警已认定,高某某对这起事故负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