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南衡阳师范学院女生毕业实习,被领导多次性侵怀孕

  来源:九派新闻  发布时间:2023-05-29 12:07:00

九派新闻视频报道,近日,网传衡阳师范学院一女生发布了一封求救信,信中称参加校企合作实习,被领导性侵并怀孕。30日,衡阳师范学院宣传部工作人员称:注意到了网上的消息,多部门领导正在处理此事。

求救信中提到,涉事企业是学校的合作单位,当事女生在学校的推荐安排下毕业后进入到该企业就职,老板以培养她为由邀请其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一职,转正工资为8000元每月。

因为当事女生来自农村,家庭条件不好,综合考虑接受了该老板的邀请。

但没想到该老板在一次饭局后拉她去开房,在她不知道如何反抗的情况下实施了奸污行为。

事后,老板还对女生说不会怀孕的。但就在不到一月的时候,该女生发现身体不舒服,到医院检查发现自己怀孕。

老板知道后说:越小越早处理越好。然后找了借口将女生约到房间,又强行与其发生了关系。

图/新闻晨报、巨浪视频

图/新闻晨报、巨浪视频

30日,衡阳师范学院宣传部工作人员针对此事回应,已经在网上看到了消息,正在了解中,多个部门正在跟进此事。之后学校会有后续消息。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九派新闻视频、新闻晨报、巨浪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