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江苏盐城市亭湖区南洋镇青墩中路:商户门店一男一女被杀

  来源: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发布时间:2023-05-18 18:26:00

5月17日,江苏盐城一门店内,一男一女被发现遇害,警方称案件正在处理中。

现场视频显示,马路上停有一辆警车,一门店附近被拉起警戒线,现场有民警在维持秩序,视频发布者配文表示:“青墩有人被杀。”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此事发生在江苏盐城市亭湖区南洋镇青墩中路8号附近。事发地附近一名商户师先生(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5月17日下午3时许,事发门店来了很多民警,他才知道发生了案件。遇害的是一男一女,是一家人力中介公司的,都不是本地人,男的是老板。“16日晚,我还见过男的,当时还点头打了招呼。”

另一名商户盛女士(化姓)向记者介绍,遇害的男子来到当地有几年了,租了一个沿街一楼的门面做中介公司,但平时不经常见到。

极目新闻记者致电辖区青墩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确有一起杀人案件,遇害者是一男一女,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来源:极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