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州:女子将3万6千元手表交“顺丰速运”寄往宁夏,被调包后只赔1百多元

  来源:快科技  发布时间:2023-01-10 15:58:00

近段时间,因为邮寄贵重物品失窃、掉包等问题,顺丰快递纠纷不断。

据报道,女子将一块36000元的手表从广州寄往宁夏,疑似被调包,因为没有保价仅被赔付百元,引发网友关注。

报道称,12月30日,广州的鲁女士通过“顺丰速运”的“代收货款”服务,将一块价值36000元的手表从广州寄往宁夏,运费为23元,代收服务费为992元。

视频

但鲁女士发现,该包裹在送达收件地址后第4天显示”对方拒收”。当包裹退还回来的时候,发现已经被掉包了,手表的包装、表带上的标签被撕开了,表带的纹路也跟寄出去的不一样。

鲁女士向顺丰速运客服反映,对方表示:“他们告诉我只能赔付7倍的运费,因为我没有保价,合计是100多元。”鲁女士愤怒地表示,“这个保价条款就属于霸王条款”。

但也有网友表示:“买家掉包的可能性也不小,这个应该报警处理了”、“快递员掉包,狸猫换太子?”。对此,你怎么看?

女子寄4万手表疑被调包 顺丰客服:没保价 只赔1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