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安岳石羊镇一化粪池发生爆炸致2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1-24 19:05:00

  中新网成都11月23日电(记者刘忠俊)23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四川安岳县石羊镇一小区内的化粪池发生爆炸,造成正在屋内玩耍的3名小孩2死1伤。

  现场目击者称,事发现场为一栋6层高的楼房,爆炸地点位于该楼一层的室内。发生爆炸的房屋主人姓蒋系出租房。事发时,3名租住在该房间内的小孩正在玩耍,突然房屋内地下的化粪池发生爆炸。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赶到现场拉起警戒线,并救出2名小孩。其中,有一名10余岁的小孩已身亡,另一名小孩受伤。抵达现场的120急救医护人员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对失踪的一名小孩展开搜寻。

  19时30分,经过约2小时的搜寻,失踪的小孩被找到,但已身亡。“房间内炸出了一个直径约3米,深4米左右的大坑,失踪的小孩就是在这个坑内发现找到的。”救援人员介绍说。

  目前,伤者已送往当地医院抢救,爆炸具体原因当地警方还在调查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