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14届湖南省运动会青少年篮球决赛中长沙队与娄底队爆发群殴, 球员受伤特警出动

  来源:新浪  发布时间:2022-09-02 16:58:00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第14届湖南省运动会青少年五人制篮球决赛中,长沙队和娄底队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多人参与互殴。

  决赛在长沙队和娄底队之间进行,双方队员在比赛中发生争执,长沙队(白衣)开始捶打娄底队(蓝衣)队员。随后两方队员开始互殴,场面一度混乱了两分钟左右,有队员耳后受伤流血。

据目击者李先生称,“双方存在一点问题,长沙队就先动手了,然后就打起来了,队员都是高中生,观众席上有家长,也有来自娄底和长沙的一些学生,裁判及时制止了打架,刚刚发生不到5分钟,特警就来了。”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在第十四届湖南省运会青少年5人制篮球决赛中,因双方球员发生矛盾,引起了双方球员大规模冲突。

双方球员殴打在一起,场面非常混乱,裁判和现场工作人员极力劝阻也未能阻止双方的冲突。负责现场安保工作的特警队员迅速出动,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就维持住了秩序,并将双方参与互殴的人员控制住。 

参加青少年组的均为学生球员,现场观赛的也大多为学生或家长,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发生如此大规模的冲突,影响非常恶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