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雅江县:7岁男孩在雅江大桥下失联11天

  来源:封面新闻记者 王越欣  发布时间:2022-08-14 05:10:00

8月13日,来自重庆的孙先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自己7岁的儿子小莀,于8月2日在四川甘孜州雅江县沿河路城南大桥附近走失,至今杳无音信,只是在雅砻江边发现了衣服。

儿子究竟是下了河,还是去了哪里?孙先生一家没有任何头绪,希望有人能够提供线索。目前,孙先生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调查。

小莀

男孩和伙伴出门玩耍后失联

其衣物出现在江边

孙先生说,他是7月7日晚带着儿子来到雅江县的,他的弟弟在雅江县开了一家中餐馆,这次是来走亲戚顺便游玩。原本打算玩一个月就回去,谁知就在回家前5天,儿子走丢了。

8月2日那天,孙先生在餐馆帮忙,儿子小莀则和隔壁邻居小男孩小阳(化名)在一起玩。中午12点左右,小莀和小阳走出了餐馆,但并未和家长打招呼。

直到1点左右,孙先生见小莀还未回来,便和弟弟等人出门寻找。3点钟左右,孙先生他们在县城的一个广场找到了小阳,但并未看见小莀的身影。

小阳说,他和小莀就在广场上玩,他去上厕所了,回来就不知道小莀去哪儿了。于是,孙先生等人就一直在广场附近寻找,直到晚上8点左右仍未找到,孙先生报了警。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