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江西安福县:48岁男子持械到幼儿园行凶,4人死5人伤

  来源: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8-03 15:13:00

江西一男子幼儿园行凶致4人死5人伤 县公安局:已掌握其逃窜的方位和路线 正全力围捕

网传视频截图

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某幼儿园中发生砍人事件,视频显示有身着警服的人员将小孩从警车中抱出送往停靠在路边的救护车。

据安福县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2022年8月3日10时22分,安福县发生一起命案。一歹徒戴鸭舌帽及口罩持械窜至安福县城某私立幼儿园行凶伤人,造成3死6伤。

经侦查,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辉(男,48岁,安福县寮塘乡人)。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3日13时许,事发地附近一家幼儿园老师李老师(化姓)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出事地点为其对面的儿童之家幼儿园。“上午10点多,孩子们还在幼儿园里,嫌疑人是进到幼儿园里(作案的)。现在人没抓到,具体什么情况不清楚。”

李老师表示,今日事发后,附近有些幼儿园已经提前放假,停止上课。“中午就有孩子回去了,我们还有一些孩子在,要等家长有时间来接。(所以)我们现在什么也不做,要加强防卫。”

事发幼儿园附近一家母婴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时间为上午十点多,当时她们在忙,“听到警笛声才去看了一下,人很多。嫌疑人听说还没有抓到。”

另有一位附近店铺老板吴先生(化姓)当时看到现场有多位老师和学生受伤,“我看到有五六个都是小孩,男生、女生都有,有几个小孩子身上有血。还有两个老师受伤上了救护车。我们当时看着那个小孩子身上有血,心里也是很难受。”

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当天安福县的确发生了这一案件,警方接到报案后,已经出警,案件正在侦破中。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围捕犯罪嫌疑人,并称已经掌握了其逃窜的具体方位和路线。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