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北京:超百亿元私募相聚资本投资总监被指控在高尔夫球场内两次触碰一女子臀部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22-07-12 11:48:00

相聚资本投资总监未回应猥亵指控 3只产品年内浅亏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2日讯 (记者 康博) 近日,华夏时报刊发《女子高尔夫球场遭某百亿元以上私募机构高管骚扰,当事人报警》,报道称,刘玲嫦(化名)6月份在北京一家高尔夫球场内遭到一家百亿私募高管的猥亵,事后在朋友和家人的鼓励下向警方报案。

刘玲嫦称:“当时我在那儿看球包,一个男的从我身后出门,触碰了我的臀部,吓了我一跳,以为他是不小心而已,然后我继续看球杆,他又回来,又一次触碰我的臀部??在并不拥挤的地方,两次这样,分明就是诚心骚扰占便宜??那天我想了一晚上,越想越恶心,越难受。”

上周五,新浪财经推出专题《相聚资本投资总监王建东被指在高球场猥亵女士》。

中国经济网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王建东,但其只做了应答,并在听到记者身份后直接挂断了电话,而该公司其他员工则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目前王建东依然在公司正常上班。

中国经济网记者还采访了受害人的律师周翠丽,周律师称:“其目前正在进行民事诉讼的准备阶段,后续将向人民法院提出诉讼。”

据了解,相聚资本成立于2015年1月,创始人兼总经理梁辉是一位具有近20年投资经验的投资老将,该公司管理规模已经突破百亿元。作为公司的主要高管,王建东在2003-2009年就读于清华大学,分别获得电机系本科、硕士学位。2009年就职于国家电网,2011年进入基金行业,曾先后任职泰达宏利基金和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高级研究员。2015年作为创始合伙人加入相聚资本,历任基金经理、投资总监。

公开数据显示,王建东涉及的基金共有3只,分别是相聚芒格一期、相聚芒格二期6号、相聚芒格稳赢,但都是与梁辉共同管理。相聚芒格一期的最新净值截止日为今年6月24日,年内收益率为-3.30%,累计收益率为205%,累计净值3.05元。后2只基金的净值截止日均为今年7月1日,年内收益率分别为-4.30%和-4.17%,累计收益率为106.80%和95.10%,累计净值2.068元、1.95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