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浙江温州龙湾区永中九路:男子强迫女摊主陪酒被拒,持刀追赶女子满街跑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2-06-24 10:49:00

喝酒惹出祸端案例近期就是著名的唐山五虎,5人凭一己之力让唐山闻名全国。

唐山事件刚过去没有多久,浙江温州又有人冒头了,有一个男子要求女摊主陪酒遭拒,公然赤膊提刀追着女子满街跑。

6月22日晚上10点左右,浙江温州龙湾区永中九路公交车站附近,有一名男子欲强迫经营夜宵的摊主郑女士陪酒,遭到拒绝后,他便持刀追赶郑女士。

郑女士为了躲避他,只能躲到一家便利店报警,最终,那名有暴力倾向男子被民警带走调查。

6月23日上午,媒体记者前往采访郑女士,郑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惊魂一幕。

郑女士告诉记者,我当时报警后就跑到附近便利店躲避,3分钟后警察就赶到现场,我并未受到任何伤害。

郑女士说自己做夜宵生意,在龙湾区永中九路公交车站附近经营一家泡面摊,生意还算不错,长期的诚信经营让我积累了一批忠实的客户。

我一般都是晚上10点开摊,昨天晚上10点多,有一个男的从对面的烧烤摊过来,手里拿着一杯白酒,说美女你过来陪我喝杯酒,我告诉他说不认识你,就拒绝他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