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举报唐山黑社会团伙女子:凌晨3点公安局要我删视频,不敢去唐山

  来源:新黄河  发布时间:2022-06-12 15:41:00
 

近日,一名女子实名举报自己及5名同事被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星际酒吧(星际liveshow)老板朱某等人殴打并非法拘禁16小时一事引发广泛关注。女子在驻唱歌手群里看到该酒吧招聘消息后,于5月17日应聘入职。她表示,5月23日下午,自己接到老板电话到单位领工资,进入大厅后突然被酒吧老板朱某带领一群工作人员围住,并要求其上交所有私人物品,不允许自己和同事离开。她还表示,包括自己在内的六人分别被关在酒吧不同地方,其他人被打得浑身是血,逼迫下跪、关狗笼,自己趁乱跑出了酒吧。逃出酒吧后,她于凌晨2点报警,几小时后才有酒吧附近的路北区祥丰道派出所民警出警。张女士称。接受约数小时问询后,派出所民警直到早上七点才出警,但首次出警仅在酒吧拿回被扣留的私人物品,其他被拘禁同事并未找到。后来自己大闹派出所,酒吧另一个老板才把其他同事带了过来,但民警并未对酒吧相关人员进行处理,直接让他们走了。

  今天(6月12日)凌晨,星际liveshow酒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晚上酒吧正常营业,未见警察来过现场。“营业时间晚上8点至凌晨2点,今天生意还成。”

实名举报人张女士告诉新黄河记者,6月12日凌晨3点多,自己接到了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区祥丰道派出所一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省里市里都很重视,我就算求你好了把视频删了,现在你这个案子领导在看,你发出来不适宜,非常不适宜。对方多次要求她删除网上视频,并提出见面解决问题的要求。

“电话中,他们表示很重视这个事件,几次问我视频里的内容是否真实,然后让我先删掉视频,回头过唐山来。”张女士在电话中质疑对方身份,对方表示需要张女士配合调查,表明自己警号为084856。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电话录音显示,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询问张女士当时是否报警,是否做过笔录,派出所有没有出具结果等问题,并询问了实施非法拘禁人员的具体姓名。

张女士表示,自己目前在河南,不敢到唐山,“我害怕受到胁迫。对方告诉我如果过唐山来有顾虑,能否到唐山附近的某个地点,然后开车来接我。”张女士拒绝了该工作人员的建议,表示可以到自己目前所在地河南当地的派出所见面,对方表示同意。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