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智利小偷热衷组团去欧美偷东西

  来源:大猫财经  发布时间:2022-06-08 15:06:00
 

最近几年,FBI被一个超大型团伙搞疯了。

那就是智利小偷。

单在美国加州,去年一年智利小偷作案就超过了100件,涉案金额上亿美元,主要是团伙作案,入室偷盗财物的案件居多,特别偏好富人区,平均下来一单接近百万美元。

北加州阿瑟顿警察局(Atherton PD)警方在2月份专门警告,光是1月,阿瑟顿就发生了8起入室盗窃,其中6起都是智利帮派干的。

去年阿赛顿总共发生了28起住宅盗窃案,在过去的五年里,阿赛顿平均每月大约有2起盗窃案,亚裔和中东裔是热门下手对象。

希尔斯堡的一户人家就偷了价值约30万元的首饰珠宝,包括钻石耳环、钻石项链、结婚戒指和限量的Franck Muller腕表。

圣地亚哥郡更夸张,警方说这里已有 60 多起富人区的盗窃案,都是由境外的智利犯罪团伙所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