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哈尔滨道里区天平路:货运司机烧伤身亡,家属和施救者发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2-05-13 16:18:00

新黄河客户端12日消息,5月8日,哈尔滨,曹婷的哥哥曹军全身被汽油重度烧伤,在医院留下遗言后,停止了呼吸。为了弄清楚曹军被烧伤的具体过程,曹婷决定在网上发帖寻找现场目击证人。

5月12日,#哈尔滨洗车摊一男子烧伤身亡#登顶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晚间,警方对此事作出通报。

 


刷车摊起冲突

曹婷告诉新黄河记者,5月7日,曹婷的父亲跟家人商量后,想着年纪大了在家没事出去找点事做,就拿着新买的刷车泵到哈尔病市道里区一处路口给别人刷车,结果遭到附近路口刷车店老板“大河子”的阻拦。

“‘大河子’不让在那刷车,他们说,我告诉你,别说我不客气,我给执法局打电话把你泵拉走。然后我父亲就说,咱俩不在一个路口也不妨碍你。”曹婷告诉记者,父亲受到“大河子”父子的驱逐后,决定开车到转盘对面继续给人刷车,仍旧遭到了阻挠。“‘大河子’追到转盘那告诉我父亲,‘就说不让你干,你走哪我就撵到哪,我给执法局打电话,你看看收不收你泵。’然后我父亲就寻思刷车也挣不了多少钱,干点别的也一样,就想走了。”

当天下午6点左右,曹婷父亲准备收东西开车回家,令他没想到的是,一辆黑色私家车带着一个执法局的皮卡车来到跟前,二话不说就把他的刷车泵给收走了。

“车上下来的人有穿工作服的,有穿便服的,拿着水泵开车就走。我父亲就在后面追着喊,你们是哪的,你们罚款不行吗?我这泵2600元呢!”曹婷介绍,父亲追了一会,对方的车越开越远,只能给家里打电话想办法。

经过与家人商量,曹婷父亲决定找到执法局交罚款把泵要回来。下午6:40,曹婷的父母沿着刷车点附近找执法局沟通,一直到晚上11:00也没找到是哪个执法局收走了水泵,便回了家。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