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州:90后团伙用10元糖豆假冒壮阳药卖千元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7-18 11:18:00
 

今年3月上旬,江苏常州金坛公安分局尧塘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李先生的报警,表示自己在网络上结识了一位医术高明的“老中医”,第一次聊天,对方三言两语就说出了李先生人到中年的难言之隐,并直言自己手上的祖传药方药到病除,一个月就能帮李先生重振雄风。李先生花一千五百元购买的壮阳套装品类颇为丰富,,可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这些所谓的补肾壮阳药其实都是糖丸糖豆。

 

经过调查,警方确定嫌疑人都在广州。在充分掌握主动权后,金坛警方雷霆出击,派出多名警力在广州警方的配合下,直接控制了该诈骗团伙的办公地点,警方进入时,现场就有多名嫌疑人正在使用电脑进行诈骗。 


金坛警方现场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并查获大量作案使用的电脑手机等物品,通过突击审讯,找到了该团伙在广州租用的一个小型仓库,查获大量冒充补肾壮阳药的各类产品。

后经详细调查,警方发现该团伙成员全部由90后的年轻人组成,通过低价购入糖丸,冒充“老中医”以补肾壮阳药天价卖出。警方到厂家了解到,这种所谓的壮阳药一套产品三至五盒,一盒价格,最高是十三块多,最终以三千以上的价格卖出,差价非常巨大。

 

该团伙正是利用部分中老年人涉及隐私又碍于面子,又不愿意到正规医疗机构诊治的心理,通过投放广告主动吸引意向客户添加他们微信实施诈骗。目前,相关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友评论:贵的不一定就是好的

[1] [2]  下一页

弘扬法治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