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州:62人团伙勾结正品专柜柜员、植入芯片、跨境分销,建成假LV包产业链

  来源:检察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1 16:34:00

   勾结正品专柜柜员、利用正品非法拆解制版、生产制造原材料、生产加工成品包袋、伪造正品销售单据、跨境分销……这一制假团伙为了以假乱真,还自作聪明地在假冒包袋里植入芯片——

  他们打造了假LV制售产业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检察机关与警方协作抓捕犯罪嫌疑人后经高铁押送返沪

点击进入下一页

店铺内出售的假冒LV包袋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于生产加工假冒LV包袋的机器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仓库内印有LV印花的布料和皮料

  ●截至2月9日,上海市青浦区检察院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罪对一起特大LV包袋制假售假案中的全部26名主犯提起公诉。4月23日,公安机关又再次报送审查逮捕36名与该案相牵连的犯罪嫌疑人。目前,该案正在继续办理中。

  ●在包袋、皮具制造业发达的广东省,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成品箱包被加工、出售,远销全球各地,然而,在这些崭新亮丽的包袋之中却混入了一批假冒LV品牌包袋,这批包袋打着正品的名号,流入千家万户,甚至被销至中东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涉假团伙为了以假乱真,自作聪明地在假冒包袋里植入芯片,通过扫描就可访问官网的正品链接。然而,LV品牌权利人却说:“LV正品包袋没有此类NFC感应芯片,但凡能够使用手机NFC感应功能感应识别的包袋,均为假冒仿制品。”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