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大连:57岁退休女子被拉进美容院免费体验按摩,4个月花了91万多元

  来源:半岛晨报    发布时间:2021-03-26 15:04:00

若不是母亲“拆东墙补西墙”也填不上网贷的窟窿,为难到跟自己张口借钱,张帆(化名)可能一直会被蒙在鼓里。直到现在,他依旧想不通,一向精打细算的母亲,为何会把这么多钱都送进了美容院。

他说,去年8月中旬,母亲去瓦房店长兴超市购物时,被人拉进附近一家美容院,也是从那天开始,母亲陷入了消费的“泥潭”,仅4个月花了91万多。而这笔钱,不仅耗尽了家里的全部积蓄,她还先后透支了7张信用卡,借了一家网贷。

母亲向自己借钱

他发现母亲的“秘密”

在张帆的印象中,母亲的生活很节省,对他也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发现母亲的“秘密”,是母亲张口向自己借钱开始。张帆去年刚研究生毕业,虽然已经参加工作,但手头并没有多少存款。今年1月份,母亲张口借钱,而且言辞闪烁,张帆意识到她肯定遇到了难处。

张帆的老家在瓦房店,他的母亲今年57岁,已经退休。经他再三逼问,母亲才不得不把自己这几个月来的遭遇讲述了一遍。原来,她背着丈夫和儿子在瓦房店一家美容院过度消费,眼下欠了巨额贷款无力偿还。

张帆的母亲说,在去年8月中旬,她到瓦房店长兴超市购物时,被一位中年女子拦住,对方拿着一张宣传卡,声称免费按摩体验而且赠送礼品,于是被拉进了附近一家美容院。也是从这次开始,她陷入了消费的“泥潭”。

为“治病”母亲在美容院

4个月消费91万

[1] [2] [3] [4]  下一页

弘扬法治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