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贾跃亭在美国破产成功:收割2个“超级大佬”、19位明星、17家金融机构、26万股民2百亿元

  来源:理想国    发布时间:2021-01-20 19:45:00

贾跃亭终于成功破产。

刚刚,贾跃亭(YT)的个人破产重组在洛杉矶举行的听证会上获得了加州中区破产重组法院的最终确认和通过。

根据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介绍,尽管有极个别债权人依然在听证会上表达了反对意见,但绝大多数债权人和法官均表达了支持意见。

这意味着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进入生效流程,有望在近期正式生效。这也意味着贾跃亭创立的电动车项目FF(Faraday Future)公司融资最大的障碍得以解除,FF中美双主场策略也进入了实质推进阶段。贾跃亭将继续以创始人和CPUO的身份推动FF公司成功融资以及产品交付。

最近,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出重磅公告: 深交所决定乐视网股票终止上市。

不出意外的话,以后大家在股票交易软件上,将看不到乐视网的价格,也不能再买卖乐视网的股票。

乐视网全体股东,投入的资金被全部埋藏,血本无归。

然而,贾跃亭依然在美国逍遥,继续着他的造车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