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西安:伊兰车队陕AD99060驾驶员董玲收到乘客多付车费10万零90元,立即声明退款

  来源:华商报记者 李琳    发布时间:2021-01-02 16:12:00
 西安的姐董玲遇上了史上最“豪”乘客,付车费时居然多付了十万块。

JhmAYYrinXKbwAhh.jpg

  1月2日,西安伊兰车队陕AD99060驾驶员董玲告诉记者,这位乘客坐车的时间是2020年12月30日晚上9点多,是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身穿深色外套,从电子城打车前往边家村附近的伊顿公馆,下车时通过微信付账,车费应是10.9元。乘客付账后董玲查看手机,跳出来的竟然是一笔10万零90元的进账,她吓了一跳。此时,男乘客已经打开车门要下车,董玲连忙叫住,喊“钱付错了,你多给了!”男子还不在意,说“多了送你了,不要了。”董玲有些啼笑皆非,她注意到男子应该是喝酒了,于是又解释“你知道你付了多少钱,十万块!”男乘客此时才明白过来。于是,董玲加了乘客的微信,退款似乎还不太好操作,只能一笔笔5000元的退,好久才把这笔巨款退完,董玲这才安心离开。

  乘客通过手机支付,打的多付费的事情时有发生,在此,再次提醒大家付费时认真谨慎操作。

  华商报记者 李琳 

弘扬法治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