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包养两个侄女乱伦的网红书记、江西省委常委兼赣州市委书记史文清导演千名群众洒淚相送

  来源:政知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0-10-20 15:25:00

包养两个侄女与其乱伦?网红书记落马 人设崩得稀碎

  

  在江西政坛,史文清和上下级之间的日常就是“飙戏”。

  9月21日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文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消息一出,人们唏嘘不已。

  这位普通工人出身,走上仕途后辗转4省份、官至副部级的“网红书记”,终究还是没能经受住考验。

  而将史文清推至风口浪尖的,是去年底的一封举报信。3位企业家纷纷站出来实名指控他,包括索要巨额贿赂、儿子充当洗钱工具、与侄女乱伦等。举报信中不仅写了大量细节,还晒出了不少票证。

  如今回头看当年他从赣州离任时,千人打着横幅相送的场面,“老太送蛋、老汉敬酒、小女孩含泪送花生”,仿佛就像是一场自导自演的闹剧。

  论官场“戏精”,史文清真可谓行家里手。

  “千人送别”,大型翻车

  在江西执政期间,史文清的显著风格之一就是“说得好听”。

  参加网络听诉问政在线访谈活动,他会用一句“请网友尽管大胆‘拍砖’,放心‘灌水’”作为开场白,瞬间搞热气氛。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