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感动重庆十大人物刘国江、徐朝清夫妇:为爱情隐居深山50年,凿6208级天梯

  来源:一读    发布时间:2020-08-30 11:40:00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到了。

朋友圈里一早便有人晒出了礼物,网红店里预约人数爆满,甜蜜的情侣在街角相拥……大家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诠释着「爱情」的意义。

关乎爱情,有人曾决心“既许一人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有人曾经历“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有人曾立志“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纵使听闻爱情、十有九伤,却难以遏止内心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向往。

那些高呼着再也不相信爱情的人,大概是没见过爱情真正的模样。

《天梯》这首歌曲想必不少人听过,尤其是那句歌词“ 有多累,我都永远不气馁;多一岁,我就陪你走一岁”让人听得动容。

而在这首歌的背后,隐藏着一段令无数人艳羡、泪目的故事——爱情天梯。

刘国江、徐朝清,这对平凡的中国夫妻,用他们的一生演绎了不平凡的感动。

从冒着天下之大不韪,到成为现实版牛郎织女,“小伙子”和“老妈子”用两颗生死与共的心,书写了一段旷世奇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