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今年已有近20名上市公司高管涉非法揽储、故意杀人、黑社会、操纵股价等被抓

  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时间:2019-10-09 14:34:00

时隔5年,实控人被抓之后,总经理又出事了!

9日早间,苏州金螳螂公告称,公司的总经理曹黎明先生因个人原因正配合相关部门协助调查,暂不能履职。

受此消息影响,金螳螂开盘之后快速下跌,盘中一度跌停。

公司实控人曾因涉嫌行贿被批捕

作为建筑装饰行业的标杆企业,金螳螂一直享有很高的行业内盛誉。但是在其光鲜的外表之下,企业内的管理层却波澜四起。

2014年1月27日晚,江苏金螳螂公司发公告表示,公司董事、实际控制人朱兴良因涉嫌行贿,被检察机关批准执行逮捕。

而事实上,2013年10月,就有媒体报道称,从2013年7月27日起,检察机关已经对朱兴良执行监视居住,朱兴良被调查,或与南京前市长季建业落马有关。

《中国经营报》报道说,季建业落马,缘于老部下被调查,问题主要出在金螳螂。金螳螂是江苏省最大的建筑装饰公司,于2006年上市。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