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民企万达集团、复星集团相继反腐

  来源:中国基金报 天逸    发布时间:2019-09-23 12:30:00

地产行业备受国人关注!

地产巨头们赚的盆满钵满,近期一场地产反腐的大幕拉开,万达集团和复星集团,这两个在地产及旅游酒店行业排名前列的公司,相继出现地产腐败大案。

先是8月底,王健林怒了,开除了四个内部腐败员工,据媒体报道涉案近1亿元人民币,并且召开了廉洁与遵章守纪教育大会!

后有9月22日,郭广昌也怒了,复星集团被媒体曝光:以整肃内部贪腐的名义,将一个子公司副总裁及其两名下属移交相关部门。

郭广昌反腐

涉及旗下超豪华酒店

最新被爆出的复星集团反腐中,涉及的关键人物是海南亚特兰蒂斯商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这家公司是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旗下重要公司,运营者海南的一家超豪华酒店及其周边项目。

天眼查信息显示:上海复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100%持有上海齐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上海齐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100%持有海南亚特兰蒂斯商旅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也就是说这家公司其实100%股权为上海复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持有。

有媒体报道,此次被整肃的高管是管销售的,将部分公寓与别墅加价出售给购房者,以此获利近两亿元。这一信息目前尚未得到复星集团的证实。

说到海南亚特兰蒂斯商旅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有一家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该酒店官网介绍显示:酒店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是融合酒店,餐饮,购物,水乐园以及水族馆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度假目的地。这里拥有千余间宽敞的海景客房及套房,可以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