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贵州遵义新蒲新区永乐镇党委书记贾鼎长期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被妻子捉奸在床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19-08-31 13:06:00

    遵义永乐镇党委书记贾鼎涉婚外情被抓现行,官方:免职并立案审查

  新京报讯 (记者 倪兆中)8月28日晚间,有关消息称贵州遵义新蒲新区某镇委书记贾某因“出轨被妻子捉奸在床”。今日(8月29日)晚间,新蒲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通报称,“关于网传"遵义市新蒲新区干部贾某生活作风"问题,经初核,系遵义市新蒲新区永乐镇党委书记贾鼎。现经新蒲新区党工委研究决定,免去贾鼎同志永乐镇党委书记职务,并立案审查。”

网传抓现行视频截图。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早前贾某被传“出轨”的信息包括三段视频和两张文字截图。一段现场视频中,视频拍摄者在一间卧室内同一名只穿了内衣的女子发生冲突。拍摄者说,“长期存在非法男女关系,我抓到了”。同时,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也赤膊出现在画面中。另一段视频中,身材微胖的男子与视频拍摄者发生争吵。

文字截图显示,贾某长期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被妻子抓现行后多次威胁恐吓妻子及其家人。

贵州遵义一镇党委书记被捉奸 视频流出后遭免职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