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北黄石市银行职员挪用储户171万元存款 留下4封遗书潜逃22年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9-08-13 12:45:00

莉莉,我欠你太多了,今生今世无法相报,你对我的情来世再报……这是1997年,黄石男子周某鹏留给女友的遗书。在遗书中,周某鹏对女友称,他将去另一个世界。

周某鹏写给女友的遗书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除了女友之外,周某鹏还分别给单位、父母、妹妹各写了一封遗书。在遗书中他交待了自己挪用了储户171万余元而无力偿还的事实,并称自己将一死了之,希望单位、家人不要找他。

在女友心中,周某鹏已离开了这个世界。但警方并未放弃对此案的侦查……

银行储蓄员炒股亏损动起客户奶酪

1972年出生的周某鹏是黄石市黄石港区人,1995年进入黄石某金融机构工作,担任储蓄员。

入职不久,周某鹏就迷上了赌博机,输了不少钱,父母为此帮其偿还赌债10余万。但周某鹏并未吸取教训,仍想着“赚快钱”,于是“转战”股市。

为了短期内筹集更多的本金,周某鹏动起了歪心思,将目光瞄向了来单位办理存款业务的大额储户。

1996年至1997年,周某鹏利用储蓄员的工作便利,通过开具“鸳鸯存单”的手段,对12名到单位存钱的储户资金动了手脚。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