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中国移民袁征当选全美大公司最佳CEO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时间:2018-06-22 10:51:00

   说起美国大公司里叱咤风云的CEO,你可能想到的多半会是苹果的库克、脸书的扎克伯格或者亚马逊的贝索斯,甚至已故的“乔帮主”。

不过CEO好不好,最有发言权的还是在其手下卖力的员工。在全球最大的招聘网站GlassDoor职员可以匿名评价自己的公司和老板,有意求职的人士也会参考潜在雇主的评分。

2018年,GlassDoor发布了全美大公司最佳CEO榜单,中国移民袁征(Eric S.Yuan)战胜了上述所有知名的CEO,成为员工心目中的最佳老板!

这位曾经9次被拒签,不会说英语的小伙,曾经为了追求创业梦想付出过艰苦努力。2011年他从思科跳槽,创办了Zoom公司,现在已为三分之一的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视频会议服务。

中国小伙获全美大公司最佳CEO

GlassDoor当地时间本周三发布了2018年全美大公司(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100强CEO榜单。

第一名既不是目前在福布斯排名世界首富的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也不是苹果CEO蒂姆·库克,而是中国移民、视频会议软件提供商Zoom的创始人兼CEO袁征(Eric S.Yuan),他以99%的员工支持率夺魁。 

▲GlassDoor官网截图

Zoom在GlassDoor上的评分为4.9/5,96%的公司员工都称他们愿意向自己的朋友推荐Zoom。

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袁征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推称:“这个奖项不是关于我的。它代表了我们团队所建立起来的文化——一种基于Zoom幸福和关怀的核心价值观的文化。”

新闻配图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