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东中山市博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莹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来源:政事儿    发布时间:2018-06-16 13:08:00

   “不检点”女院长

15日下午,广东省中山市纪委监委发布了一条女干部被“双开”的通报。

日前,经中山市委批准,中山市纪委监委决定对博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莹(副处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立案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莹资料图(来源:南方+)

“政事儿”(微信ID:xjbzse)注意到,中山纪委监委对王莹的通报,用了993字的篇幅叙述她的违纪违法事实。这在以往官员落马的通报中,较为罕见。

除了通报的字数多,其违纪的程度,也较为严重。

通报称:经查,王莹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调查;违反组织纪律,逃避组织监督管理;违反廉洁纪律,伙同他人经商办企业;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好处费,涉嫌受贿犯罪。

王莹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泯灭,政治上蜕变,经济上贪婪,生活上放纵,目无党纪国法。

对党极不忠诚、极不老实,在得知其违纪违法问题败露后,竭力伙同他人串供、制造假象,处心积虑瞒天过海,意图逃避组织审查调查。

阳奉阴违、欺骗组织,自由散漫、视纪律如草芥。不如实报告个人外出去向,擅自办理出入境通行证出入国境;未吸取本人违规获取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受处分的教训,故技重施,暗地里指示他人为配偶办理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想方设法逃避组织监管,当隐形“裸官”,是典型“两面人”。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