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眉山杨志伟在全国各地注册数百家空壳公司发展下线会员搞传销牟暴利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时间:2018-01-28 13:31:00

坐拥一堆头衔和数百家空壳公司,这个共享经济“大佬”竟是传销头目! 

又一个盘根错节涉嫌传销的组织浮出水面!

据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眉山公安”近日称,

“针对有群众举报杨志伟等人打着共享经济的旗号从事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经查,杨志伟等人虚构‘中国共享经济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副产品交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法成立‘国家共享经济创新交易示范中心’,在全国各地注册数百家无经营实体的空壳公司,大肆发展下线会员牟取暴利。”

“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我局已依法立案,并于近日对杨志伟等主要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杨志伟

此前,杨志伟等人通过各种方式将自己打造成“共享经济”牛人,并为投资者营造出这样一种印象——成为拥有雄厚财力的公司合伙人,就能过上和公司员工一样“走上人生巅峰”的生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