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浙江临海市百步村党支部书记梁光良被通报后给纪检干部打电话:我和你们没完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发布时间:2017-07-13 14:55:00

     114箱葡萄到哪去了

  “我的事情怎么在网上被通报了,你们事先和我商量过吗?你知道这对我的名誉造成了多大的影响吗,这让我以后怎么做人?如果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我和你们没完。”近日,浙江省临海市河头镇纪委副书记汪军接到这样一个电话。

  打电话的人叫梁光良,百步村党支部原书记。他因违规送礼、违规发放补贴等问题被通报,气急败坏地责问汪军。

  百步村是该镇人口最多的行政村,也是该镇村情最复杂的一个村。过去由于村“两委”14名村干部不团结、搞内耗,导致村子发展裹足不前,村民怨声载道。

 

 

  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将近,从4月份开始,百步村就有人不断向各级相关部门投递举报信。短短半个月时间,河头镇纪委就收到反映百步村村干部各种违纪问题的举报信43封。鉴于该村村情相对复杂,镇党委及时将有关情况向临海市纪委作了汇报。同年6月,临海市农村基层作风巡察第26巡察组正式进驻百步村。

  在查阅该村账目时,一张单据引起巡察组人员的注意。

  “今领到百步村葡萄款,天里70箱,光良44箱,计114箱,每箱70元,共计人民币7980元。”落款时间为“2013年10月11日”。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