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温州大学澳大利亚63岁外教伊凡·戴维斯坚持捡垃圾6年

  来源:钱江晚报    发布时间:2017-07-03 14:00:00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浙江温州的老外伊凡大叔,是大罗山上一道明媚的风景线。63岁的他,来自澳大利亚,是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的一名外教。

  过去6年里,每个周日上午8点,伊凡大叔都会风雨无阻地出现在温州瓯海区的大罗山上,手上提着蛇皮编织袋边爬山边捡垃圾。

  他是温州市民眼中“大罗山的环保卫士”、“捡垃圾的洋雷锋”,温州人还将山上的一座凉亭命名为“伊凡亭”。

  7月4日,伊凡大叔将离温回国。上周日,他在大罗山完成了自己的“最后一捡”。

  6月25日上午8点,天有些阴沉,63岁的伊凡·戴维斯如约出现在温州瓯海区的大罗山脚下。瘦削的他脚蹬一双溯溪鞋,穿着一身运动装,背着户外双肩包,手上提着蛇皮编织袋。在大罗山捡了6年的垃圾,伊凡大叔已然成为这里的一道风景线——但这回,是他最后一次在大罗山捡垃圾。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伊凡大叔的身后还有40多人与他同行,其中有特意从杭州赶来的学生,也有以后将接手捡垃圾的志愿者团队——大家通过捡垃圾的形式为伊凡大叔送别。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