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江苏淮安:32岁初中文化男子 自学软件建"黑客帝国"获利400多万元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时间:2017-06-13 04:05:00

自学者建起“帝国”,全国卖黑客软件

去年12月初,淮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发现,有本地网民买“X-Password”系列黑客软件。“交3888元成为会员,便可通过软件破解他人在网络上的账号密码。”淮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郑杨介绍。

警方发现,黑客软件由“X-Password”和“X-Datebase”两款软件组成。“X-Datebase”是账号、密码查询库,交费会员将想查询的他人账户用户名输入后,其便能找到绑定该账号的相关信息。“X-Datebase”数据库中,关于公民个人信息的数据有数亿条。

“X-Password”则能实现密码重组、验证、撞库、远程下马等功能,最终能实现强力破解他人QQ、邮箱等密码,盗取苹果ICLOUD账号,以达到进入社交软件、邮箱或非法解锁手机或远程控制他人手机等目的。

经查,2015年7月以来,廖某制作“X-Password”系列黑客软件,由李某、朱某某、黄某等人作为代理,在网上进行销售。先后售出1000余人次,涉及30余省市数百人,非法获利400多万元。

让人意外的是,作为黑客软件的制作者,32岁的廖某只有初中文化。他交代,因为文化程度不高,自己一直饱受他人歧视,尤其是丈母娘。

于是,廖某“奋发图强”,自学软件技术,最终开发出“X-Password”系列黑客软件。廖某先统一软件价格,然后制定了分级代理的销售模式。他不仅自拍了10多分钟的黑客软件使用教学视频,在网上宣传,还建立了专用群,管理销售代理和会员,进行技术交流。

“通过卖黑客软件赚钱后,廖某买房、买车,还给老婆买了不少高档用品。”据介绍,目前8名主要嫌疑人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