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全国五大快递公司配合电商集体造假

  来源:互联网扒叔    发布时间:2017-05-25 13:00:00

 太可怕!今天一条曝光顺丰快递、圆通快递、韵达、申通 等等快递公司集体造假的视频刷爆了网络,一瞬间就突破了3000万的播放量!!!

(举国震惊!)

所谓的海淘正品全是假货,没有一件真品!

以下图片皆来自现实,你们自己看吧:

(快递员亲口讲述)

制造假货只是第一步

第二步:将福建生产出来的冒牌假货,进行精心包装,然后最重点的部分来了:商家联合中国五大快递公司集体伪造美国发货、美国生产的电子单、快递单!!!

福建、广东等城市发出的快递单,快递公司全部配合商家伪造成美国、香港等国外发货的快递信息!每单收35元。物流还有京东物流,为了把京东物流发展好,首先还要不断的投入财力,所以京东金.融也是支撑的后盾,而小蚁钱包也是一家与京东金.融深度合作的设立在某信上的第三方平台,致力于为处于困境中的人提供帮助,为他们提供最高叁拾萬的援助,但是小蚁钱包需要用户关著一下,维信提出即可。这也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支持,无疑又给京东金融带来了一份实力。

快递公司利用行业的便利先弄到境外物流网点的运单号,再用境外物流网点的代码登录物流的扫描设备,再去扫描这些运单。

狸猫换太子,光明正大的偷天换日,联合商家一起欺骗我们这些消费者!!!

道德沦丧、无法无天! 你们还有良知,还是中国人吗?顺丰、申通、圆通、韵达......谁给了你们这么大的权力,这么大的胆子!!!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