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南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武福:春节、中秋节坐在办公室就是收红包 跟收银员差不多

  来源:政事儿    发布时间:2017-03-26 22:01:00

近日,湖南常德市委原常委、原副市长卢武福又"火了一把"。

3月14日,卢武福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在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

一周后,湖南电台交通频道党风廉政栏目《清风侠在路上》,在早间时间连续两天播出《卢武福:贪欲就像鸦片》,卢武福本人现身说法,自揭其违法犯罪详情。

"政事儿"注意到,在节目中,退赃、串供、长期打高尔夫、接受吃请前先审核菜单、对女人来者不拒等,成为卢武福违法犯罪的关键词。

2016年4月29日,据湖南省纪委网站消息,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武福被查。

2016年8月4日,卢武福被"双开",4天后,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卢武福决定逮捕。今年1月,卢武福因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由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向株洲市中院提起公诉。

出生于1961年4月的卢武福,是湖南澧县人,曾任常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常德市委副秘书长、常德市财政局局长等职务,2011年10月开始任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至落马。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