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山东省商务厅长、济宁市长吕在模受贿帮企业买地贷款承担维修费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7-03-26 14:39:00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杨国华) 日前,山东置城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持有人徐诚惠因犯单位行贿罪、内幕交易罪以及伪造居民身份证罪被判有期徒刑两年五个月。据查实:徐诚惠为其控制的山东置城集团有限公司获得非法利益,分三次向山东省商务厅原厅长、时任济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的吕在模送现金共计100万元。

据记者了解:徐诚惠三次送给吕在模1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都装在海参礼品盒里,由其司机转交给吕在模司机杜某,再由杜某送到吕在模在济宁的家中。

吕在模在多次收受徐诚惠的贿赂后,对其的"照顾"可谓是尽心尽力。犯案细节显示:徐诚惠持有公司违规施工并造成周边小区塌陷,吕在模却安排济宁市建委抢修并承担维修费用。

企业违规施工造塌陷 市长指示建委担维修费

徐诚惠行贿时,吕在模时任济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公诉机关指控:山东置城集团有限公司为在土地开发、补办施工手续等事项中谋取不正当利益,其实际控制人徐诚惠于2004年下半年至2005年春,分三次送给吕在模现金共计100万元,后在吕的帮助下,山东置城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土地开发、补办施工手续等利益。

记者注意到:作为时任市委副书记、市长的吕在模为徐诚惠可谓是尽心尽力。据事后查实:2005年夏,山东置城集团有限公司在开发中央公园项目时因违规施工,造成周边小区塌陷,时任济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的吕在模却安排济宁市建委抢修并承担维修费用,而在塌陷事件后,明明在手续不全的情况下开工建设,吕在模还是要求济宁市建委、规划局为徐诚惠持有的山东置城集团有限公司补办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人防工程手续等。

市长多次收好处 帮企业买地贷款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