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河南洛阳市政府秘书长许新皎等3人涉嫌违纪被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14 16:42:00

  中新社郑州11月14日电 (记者 李志全)河南官方14日消息,洛阳市政府的“大管家”、洛阳市政府秘书长许新皎被查。

  根据河南省纪委官方微博14日通报,洛阳市政府秘书长许新皎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同日宣布被查的,还有洛阳市洛宁县政府党组成员、计生委主任程治安,以及洛阳市汝阳县公安局长、党委书记隋军。
  现年57岁的许新皎是2009年8月任现职的。今年初,洛阳市政府换届时,根据洛阳市长《关于提请许新皎等38名同志任职的议案》,经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2014年4月29日审议通过,许新皎再次获任洛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官方资料显示,许新皎的工作主要是协助市长处理市政府日常工作;负责市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主持市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完)